先將簽名活動的部份照片上傳,大半是我弟用他的手機拍的,有幾張是從其他人的分享抓過來的,出版社拍的照片要再等等,下星期會跟出版社要照片XDD



這天是個好天氣,太陽很大、非常大 (汗)

到了墊腳石書店前,見到有讀者頂著大太陽在排隊,臉蛋曬得紅通通得,真是辛苦你們了~(鞠躬)

後來聽說,有人(愛麗絲)從8點就在店外等了,書局都還沒開店呢!

還有一位是從彰化騎了一個多小時的機車飆到台中,整個臉都曬紅了呢!真是辛苦妳了!


↓ 躲在陰影處排隊
DSC_0846.JPG  


↓ 書局前的人形立牌,左邊是《上仙》的金渝,右邊是《蜂舞》的蜂舞XDDD
DSC_0845.JPG  

簽名開始之前,有一段作者說話時間,當下我就囧了

我是遇麥克風就當機的呀~~

然後,果不其然,說話時一整個語無倫次,很想把自己砍掉回鍋重練Q口Q




墊腳石的主持人很努力呦!從活動開始就一直介紹《蜂舞》跟貓邏(羞)

聽得出來是有作過功課的,節奏跟現場氣氛都抓的很不錯!

而且她真的是從開場一直講到結束!(超強!)

很擔心嗓子會不會啞掉,想買盒喉糖給她哩~

給她一千個讚!

DSC_0820.JPG  

↑因為我弟站在外圍,沒辦法拍主持人的近照,大家只能遠觀了


↓ 勉強算是主持人近照的照片
DSC_0869.JPG  


墊腳石書局派了不少工作人員幫忙維持秩序,以及吆喝不知情的讀者前來參加簽名XDDD


我在簽名時,還聽到外面的工作人員喊:輕小說作者貓邏來墊腳石辦簽名啦!難得的機會,大家千萬不要放過她!!

當下差點噴笑出來XDDD

有一種,「哼哼哼,你既然入了我家的門,就別想出去啦~(土匪山大王口吻)」的錯覺

墊腳石的工作人員真的好可愛!

  
DSC_0826.JPG  

DSC_0830.JPG

 

DSC_0840.JPG

DSC_0844.JPG


↓ 跟 貓論的各位的合照
10152509_615050001913806_1140061183280197753_n.jpg  
 看到他們手裡拿的東西了沒?《遙想》、《獅子與蛋糕》、《貓論社團本》
 
   全都是絕版品呀!!! 

《遙想》跟《獅子與蛋糕》我手上也沒書了,只剩WORD檔(望天)



↓活動結束後,跟還待在現場的讀者朋友們合照

10171639_683178151724201_6776456738548646890_n.jpg  


↓ 活動結束後,跟墊腳石書局的店長及工作人員的合照
DSC_0886.JPG 

墊腳石的店長很年輕呦!(我的左邊那位)

右邊拿著麥克風的就是辛苦的主持人啦~


活動當中,也有開放讀者提問時間,不過大多沒能獲得答案(望天)

現在就回覆大家幾個有答案的問題啦!


問:貓邏的遊戲ID是?

答:我有不少遊戲角色,最常用的ID是「水色狐狸」


這個問題的由來呢,是因為在簽名活動當中,企劃豆子突然爆料,說以前都是跑到遊戲裡頭抓我寫稿 Q口Q

欸~我是冤枉的!

那段時間雖然很瘋遊戲,可是我是去遊戲裡頭找靈感的!絕對不是跑去玩遊戲!(認真貌)

然後,我也要爆料!

那段時期,玩那款遊戲的還有出版社老闆跟總編!他們還慫恿我跳槽去他們的伺服器!!

不過現在大家因為工作忙碌,也都沒在玩了(感慨)



問:下一次的簽名會是什麼時候?

答:預計是在5月,地點在高雄,是《上仙》的簽名會呦!


順便問一下,大家的期考是在什麼時候?很怕簽名會時間會跟大家的考試撞在一起呢!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