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之前一天寫不到一千字的龜速地獄

現在速度逐漸好轉啦~

果然,放鬆心情是一件好事

不過,目前的速度仍舊是趕不上交稿日

(拍謝,我是龜速寫手

所、以、呢~

零度4月份可能不能出書啦~~~~


哎呀呀,第一次的延誤拖稿終於出現了

之前問過出版社,他們說,要在4月份出書就必須趕在16日交稿

除非我一天有一萬字的進度

不然根本是來不及的呐 (默)

一萬字...這種速度我趕不出來啦~~

雖然曾經有一天一萬多字的紀錄

但是那是年輕時期...

我...現在已經老了

不能像以前一樣胡亂熬夜了

所以~請大家接受無法出書的這件事情吧....

就當作是讓我重新調整步調的一次洗牌吧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