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寫稿寫累了就看動畫恢復精神

充電之後就繼續接著寫稿

兩天過後,發現,我的人生好像只要有這兩樣東西就夠了

可以過的很充實    (線上觀看是好物!!!)

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就用這兩種東西走完我的人生吧!

如果能夠依照目前的情況持續下去

往後的我應該就不會拖稿啦~~

要繼續保持!!


看完千面女郎(玻璃假面)下午又接著看水星領航員的動畫

老實說,剛開始很不習慣 

因為千面女郎看的是粵語發音,裡面都是激烈的情感表現

聲音低沉而且帶著力道,情節緊湊、帶著動機與心機

而水星領航員剛好相反,輕飄飄、柔柔的、悠哉悠哉的

就像是一個柏拉圖境界

裡面的人全都是天真、溫柔、浪漫的非常非常女性化的女生

換個說法是,現實中不會出現的人種 (或許是我身邊沒這種人啦~)

兩者根本就是一個對比、衝擊性極大

還好,經過一下午的時間,我終於適應了 

現在整個人沉溺在AQUA的夢幻國度中~


============

不曉得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工作房裡放的盆栽,葉子掉光光、枝幹也東倒西歪、像是一副被熱昏的模樣 

晚上沒預警的下了一場短暫的雨,大約是幾分鐘的時間吧

房間裡的悶熱也因為這樣減少

氣溫改變之後,整個人也比較有精神了

雖然晚上的室溫依然高達30度,可是還是不想開冷氣

我喜歡自然的風,不喜歡那種冷氣的人造風

雖然等到夏天時,還是免不了開冷氣的狀況

但是在還能忍受的狀況下,我還是會儘量減少使用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