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一直都在固定時間出版的黃泉之狩,我拖稿了…

目前還在奮鬥中

黃泉之狩第二部…支線頗雜,我也因此困在安排劇情的窘境裡

寫稿的速度以往日慢了許多

目前跟出版社說的交稿時間是四月底,沒意外的話,五月中旬前就可以看到書

讓大家等了這麼久,真是很對不起…(鞠躬)


至於異族特赦第三集…劇情沒卡,但卻卡在「集數」…

因為之前已經宣佈,異族特赦只有五集,劇情以及結尾大綱其實已經寫好了

只是…爆集數似乎是我的某種特性?

之前一直糾結在「該怎麼維持在五集準時完結」也因此,寫文時總是綁手綁腳

現在鑽出牛角尖了

就順著劇情去寫,該走得劇情還是讓它走完,若是因此爆了集數,那也只能說我言而無信了…(遠)

集數控制跟字數控制向來是我的敗筆…(默)

不過,就算集數增多,大概也只會增加一、兩集,也或許,特設有可能在第五集完結

還沒寫到最後,一切都是未知數…


黃泉之狩02一交稿,我就會開始進行特赦03,請大家再等等吧~(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