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就遊記,為啥要加個「奇蹟」二字呢?
 
來,請聽貓慢慢道來~
 
出發的前幾天,我很擔心當天會睡過頭,結果,我竟然準時六點半醒了!(奇蹟一)
 
到了火車站,還不到八點,原本預定要搭的火車是8:25
 
後來售票員建議我搭8點整的「電聯快車」
 
印象中,這種車子應該是很慢很慢的那種
 
結果出乎我預料,它還不到九點就抵達台南了!比我原先預估的時間要早呢!車程時間跟自強號差不多!(奇蹟二)
 
跟QR會合後,我們就去攤位擺攤啦~
 
原先以為,今天是四技二專的大考,人來的應該不多
 
所以我們只帶了少少的數量
 
沒、想、到
 
出現了好多人啊啊啊啊~~
 
帶去的書一小時就完售了啊啊啊啊~~
 
對不起,我們預估錯誤了~~
 
因為這樣,導致有些人大老遠跑一趟,結果沒買到書,真的覺得很抱歉 m(_ _)m
 
跟QR今天討論了通販的事情,等到QR去郵局問清楚郵資的計算後
 
就會開放通販,讓大家進行購買 ^^
 
順帶一提:貓手邊的遙想存貨已經全部販售完畢,還想要購買的人,請向「冒險者天堂」購買喔!
 
 
今天遇到好多人,雖然沒有辦法聊很久,不過還是覺得很開心
 
聽說也有人跑去找我找了兩三趟,結果都沒找到人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因為我下午跑去晃了……(默)
 
聽說有人COS「紫玥」,所以就跑去看了(奇蹟三)
 
真是好美啊~~(大心)
 
然後,深深覺得她好辛苦,因為……
 
紫玥裙子的布料又短又少啊!!(有嚴重會曝光的危機!)
 
看她擺POSE時,我都會在心裡小小聲的喊:小心裙子啊!小心曝光啊!
 
雖然裡面還有一件小褲褲,但,那也真是一件「小」褲褲……
 
還要說一件事情──雖然我是作者,但是這並不表示我懂動作指導啊~~
 
而且我腦中想的動作,都是很「危險」的姿勢 (默)
 
看完紫玥美人,會到攤位上時,剛巧遇到小YO來找我 XDD
 
結果後來跑去他攤位聊天時,又跟他A了東西……(羞)
 
好像每個場次都是同樣的情況,阿YO都會送東西給我
 
雖然想要回贈,可是、可是……阿YO,你看BL書嗎?(燦笑)
 
算了,還是等我以後出正常向的本子時,再回贈給你吧~~XDD
 
 
這次的成大之旅,真是很歡樂的一個活動(發生了好多奇蹟XDD)
 
接下來,「貓˙月」會參加8月9日、10日的CWT
 
預計那時候會發行「DOF」的第一本新刊(沒有意外的話啦)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11月台南成大還有一場活動,我們也會試著報名
 
要是能夠幸運抽中攤位,我們還是會再過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