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終於將混亂07交出去啦~~

原本這本書應該是在過年前交,可是年前的稿子都被擠爆了

只好拖到年後囉~

本來是跟編輯說好,在CWT活動結束後的星期一

而我也打算,利用活動的兩天晚上繼續寫稿,可是...真的是太累了啦~~

一回到住的地方,就直接趴了 

所以稿子一直到星期一還缺了一萬多字沒完成

而,在我星期一回到家哩,打開電腦時,編輯的催稿訊息就噹來了~

在一番討價還價後,善良的編輯跟美編大人,終於同意我星期三早上交稿~

感謝兩位大人的恩典啊~~(跪拜)

不過零度17卻只剩12天能寫...這是地獄啊啊啊啊啊~~~


雖然CWT遊記寫了很長一篇,不過現在還是有一些感想想寫

所以就繼續接著寫下啦~~


這次的擺攤經驗,比上次一個人擺攤時愉快很多

之前是第一次擺攤、又沒有經驗,整個忙的手忙腳亂,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這次因為有QR坐鎮(笑),一切的東西全都靠她處理,整個感覺十分輕鬆愉快

(其實是妳自己輕鬆愉快,QR可是累個半死)

也因為這樣的歡樂氣氛,所以原本對往後出刊還有疑慮的貓

一掃所有的顧慮,在活動第二天就開心的跟QR討論以後的刊物

也約定好要經常、持續性的跑活動、出刊物

希望能讓「貓˙月」穩定的成長,繼續在活動場中生存


原本在跑活動場之前,貓一直處在死氣沉沉、精神萎靡的狀態

可是,在跑完活動後

因為充份吸收了活動場中的電力,現在已經恢復到精神百倍的模樣囉~~

找尋了這麼久,現在終於知道我寫文的動力來源了!!

動力來源就是活動啊!

洋溢著青春氣息與腐味的活動場啊~~



果然,人不能離群索居!

去年自閉了一年,搞的整個精神狀態好差,寫文也都沒啥動力

現在有了新的能源輸入,靈感也跟著源源不絕的出現了~~

衝啊~~

要朝光明燦爛的美好未來衝去!!

零度17的稿子,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