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FF7CC的結局動畫」

覺得人物真是超美型,動作細緻的跟真人一樣
是那種光看這樣的動畫,就會想要去玩遊戲的感覺   

十分具有吸引力的一款遊戲,它的歌曲也很好聽,不曉得是誰唱的



影片中對話 (好友「皓日」翻譯)



克勞德:札克斯……

札克斯:連我的份一起……

克勞德:連你的份……?

札克斯:對…你要……

克勞德:你要…?

札克斯:活下去。

札克斯:你是……我活過的証明

札克斯:把我的驕傲和夢想

札克斯:全部交給你

克勞德:我是……你活過的証明

克勞德:嗚啊~~~~~~~~~~!!


**********


札克斯:抱持夢想
    如果想成為英雄的話,就抱持夢想吧。

克勞德:謝謝你。
    我不會忘了你。

克勞德:晚安了-
    札克斯……


**********


札克斯:那孩子
    說他害怕理所當然的天空

札克斯:果然,感覺相當舒暢哪。

札克斯:也給我……那雙翅膀吧。

札克斯:總覺得,心情非常好。
    如果你遇到艾莉絲的話,就麻煩你照顧她了。

札克斯:哪-
    我…成為英雄了嗎?


**********


克勞德:我是克勞德

克勞德:精銳傭兵 第一席次



=========

感覺...是個很悲傷的結尾
雖然不瞭解整個故事,可是光看動畫跟對話,就有種很難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