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人物:艾奎&寵物「尼克」






呼呼~這張封面很可愛吧!!  
(背景是另外設計,所以實際成品會跟這張圖有些許不同喔~)

零度領域第十一集,預計將會在9月20日出書
(也許有部分店家會早一點或晚一點,不過大致就是這個日期!)

這次的零度11,將會有兩張拉頁!!
其中一張拉頁是戰神成員大混戰畫面,超可愛的啦!!!

也因為這樣,強強畫完之後,就呈現陣亡狀態...(為他默哀一分鐘)



內容預告:

真是糟糕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麻煩事一件接著一件出現?
造謠、譭謗也就算了,竟然還跑來我們的賭場鬧事?
這、這未免也太過份了吧?
不可原諒,你們這些人……不值得饒恕!
 
暴雷跟我就要被刪除了,難道真的沒有辦法嗎?
 
在你開口之前,我明明已經知道你會說什麼了,
可是我還是對你抱持希望,希望你會站在我這邊,
甚至,希望你會相信我。
真可笑,我還真是愚蠢啊……
遙日,你,真的讓我很失望,非常、非常的失望。
 




欸~看這預告,似乎是很糟糕的劇情 (笑)
不過....貓倒是寫的很高興  嘿嘿嘿~~

這一集貓放了很多感情進去寫喔!
請大家用力的墮入深淵之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