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複診日,離上次去看醫生有十天了。

 

中醫師說,我的身體有進步(很高興)

只有十天就改善了,其中肯定有散步的功勞!

以往的時候,總是要去看過兩趟才會覺得身體好轉,這次才十天就覺得精神變好、身體也很少有不舒服出現,堪稱是奇蹟啊!

 

以後我要當散步推廣大使!!(笑)

 

因為之前的症狀「心口悶痛,連後背也在痛」沒再發生了,中醫師就換成治療「胸悶」症狀,給我換了補氣血的藥方。

 

胸口覺得悶的時候,總覺得氣有些上不來,要作幾次深呼吸才行。

感覺很像是以前某中藥的廣告詞:胸口鉔鉔、中氣不順,要吃鐵牛XX散~~(台語發音,不知道該用什麼字)

 

希望下次去看中醫師時,身體的情況會越來越好!

 

 

※ ※ ※

 

 

今日去散步的時候,看到一件不曉得該說有趣還是溫馨的事情

 

有一個弓著背、拄著拐杖的老婆婆也在繞著操場散步。

(務農的人到了老年都會像她那樣,背部弓著,無法站直。)

 

然後她走著走著,一個爺爺跑去跟她說話,他們好像是認識的,然後爺爺就陪著她走,一邊走還一邊教她唱日文歌,還說:「一邊唱歌一邊繞圈,就會覺得舒暢,安捏丟好哇……」

 

爺爺那輩的老人家,都是受日本教育的,所以就聽到他們唱很多日本老歌,像是《桃太郎》之類(其他的我聽得耳熟,卻不知道歌名)

 

爺爺感覺像是在鼓勵那位婆婆運動那樣,兩人的氣氛很愉快、很溫馨

 

 

 

散步的時候,總會遇到一個慢跑強者。

我跟媽媽大約是五點五十分或六點抵達小學操場,那個男生在我們抵達之前就在跑了,然後,當我們走了半小時,準備回家時,那個人還在跑,而且慢跑的速度都沒變(他的速度還挺快的)

 

之前看過不少人慢跑,他們總讓我覺得腳步沈重或是動作不自在,好像跑得很喘、很累…

 

可是這位強者不同,他跑步的時候,會讓人覺得很輕快、很放鬆,好像他根本沒感到疲憊,體力源源不絕,這一點我很佩服他。

 

看著這位強者慢跑的模樣,就會讓我覺得,我也能多走幾圈,他算是我的能量泉源(笑)

 

 

 

順帶一提:

我從開始散步到現在,才短短十多天,就瘦了四公斤喔!

而且我沒有進行任何節食,每餐依舊吃掉一個便當!

偶爾還會喝點奶茶、吃些巧克力…

 

想瘦得健康嗎?那就散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