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才剛開始玩,可是因為裡面有很多東西我都很喜歡,就跑來推廣了

畫風是繪本畫風,裡頭的角色跟佈置是Q版的,相當可愛(詳情請觀看上方的影片內容)

玩家是領主,要經營自己的領地,要培養軍隊,還要去跟敵人作戰

雖然說是作戰,其實也沒什麼技巧,就只是看兩群Q版小人在那裡打架,戰鬥的畫面也很有趣,跟線上遊戲差不多

戰鬥時,那Q版小人還會放絕招,絕招還有特效呦~

而戰場上的移動,是像在玩西洋棋那樣,一格一格跳著的,這個設置我覺得很有趣


戰鬥也不是純打仗,其中還有對話跟故事內容,讓遊戲的耐玩度比較高


平常時候,還可以到朋友家拜訪,或是隨機拜訪其他領主,也可以像玩「開心農場」那樣,在別人亂點建築物跟農田,賺取經驗值


目前的心得是:行動值很重要!要是行動值沒了,就不能建設、收成,也不能打仗Q口Q

想玩或者是已經在玩的朋友,請多多送我補充行動值的藥劑吧~(跪求)


另一個感想是:為啥沒有拍照系統啊啊啊?(還是我沒找到?)

裡面有好多可愛的畫面我都想拍下來~Q口Q




遊戲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KingdomKnights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