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聊天,聊著聊著,朋友突然說…

友人:其實這陣子看到妳的小粉絲很熱切又很害羞地反應,就覺得好可愛喔!他們一直傻傻等耶XD

 

貓邏:噗~是這樣嗎?

 

友人:對呀,因為很多人支持是不會掛在嘴邊說的,所以要珍惜那些沒說出口的聲音,所以要認真寫

 

貓邏:嗯嗯

 

唔…
經她這麼一說,我突然有一種「突然被敲醒」的感動…

很難描述那樣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一直忘記,大家是偏向沉默寡言、害羞少言的類型…

也因為這樣,我很容易就忽略了大家,然後就做出一些任性的事情…

像是:「反正也沒人催稿,書出慢了也沒人抗議,那就這樣繼續拖吧!」

↑↑ 類似這種自暴自棄的情況

以為是不被在乎的作者,有出書沒出書都無所謂

卻忽略了,這或許是你們對我的包容與寬厚…


真的…

很抱歉




以後我會努力鞭策自己,以後拖稿絕不超過三個月…(喂)



  我愛你們!! 






6d12b570jw6dfev4oa11u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