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總覺得好像應該要發篇文章,寫一下跟母親節相關的東西應應景才對

不過既然剩下半小時今天就要過了,我就不長篇大論的說一堆有的沒的

簡述一下今年我家過節的狀況吧!



今年的母親節,送了我家阿娘紅包以及一條項鍊

晚上時,阿娘炒了幾樣菜,一家人跑去外婆家吃飯兼過節

大舅一家則是買了兩個85度c的蛋糕,一個是提拉米蘇、一個巧克力

我媽、舅媽與外婆,這三位母親是今天的主角


因為很久沒這麼熱鬧了,外婆顯得很開心

遠在台北的大阿姨與小阿姨也有打電話回來,向外婆說母親節快樂~

大家說說聊聊,笑鬧了好一會,約莫九點多才各自解散

不曉得別人家是怎麼過母親節的,不過我還蠻喜歡我們家的這種方式,感覺很溫馨

雖然大家平常都各自忙碌,但遇到節日或重要日子時,還是會盡量回來團聚,不能到的人也會打電話,很喜歡這種氛圍…


6d12b570jw6dfev4oa11u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