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拿到黃泉07的讀者說,他們拿到的書籤跟原本預定會送出的書籤不同

之前的公告上說:

第7集贈送的書籤是「東伶、魈、季薰」三人隨機

第8集贈送的書籤是「夏契爾、尚漓、艾蒙」三人隨機

但有人在07中拿到08的書籤,關於這點,詢問過出版社後,得知

因為書籤數量少估,所以將所有書籤全都封入07書裡了

也就是說,07跟08的書籤現在是混在一起推出...

另,日後第8集出書時,還是會使用同一批書籤,隨機封入書裡

造成這種混淆狀況,還請大家見諒


以下這兩張海報圖,是要在活動現場購書才有贈送!

男生組這張海報是「漫博簽名會限定」,有參與簽名會的人就會拿到這一張贈品!

女生組的海報,cwt跟漫博活動現場購書就會贈送。

兩張都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7616128_17861.jpg 

我想大家應該會好奇,女生組這裡,最右邊這位是誰?她是第七集會登場的新人物,名叫「黑羽律子」,同時,她也在第二部佔了重要的戲份喔



黃泉之狩07 


預購時間:7/27~8/10


博客來網路書店預購網頁


金石堂網路書店預購網頁 


7620102_17668.jpg 

黃泉之狩角色書籤,黃泉第一部最後兩集(7跟8),都會各自隨機封入一張



簡介:


 將關係進行了切割,是否就能保護對方不受傷害?

  魈永生的敵人、L組織的首領──艾蒙終於現身,他的出現又會帶來什麼樣的衝擊?

  魈、艾蒙、季薰三人之間,又會發生什麼樣的事件?

  上天在他們身上加諸了什麼羈絆?導致三人的命運牽扯不已......

  「你這個膽小鬼!逃避不能解決問題,你不知道嗎?」隔著屏障,季薰朝魈的背影大喊:「就算你離開了,事情也不會因為這樣就解決!」

  「混蛋魈,死沒良心的大叔,停下來聽我說話是會死嗎?」她憤怒的握緊拳頭。

  「我、我討厭你!你這個愛亂吃豆腐的色狼,不負責任的傢伙!隨便就拋棄我離開的冷血動物,大笨蛋!」

  滿腔的怒氣越罵越無力,季薰頹然坐在地上,淚水自眼眶滑落。

  似乎,不管她用什麼方式,她都再也喚不回、留不住他,一股焦躁而又無能為力的無力感盈滿她的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