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玩噗浪以後…blog就被我給荒廢了 (默)

沒辦法,很多東西都是只有幾句話想講,不需要特地po一篇網誌啊…

所以就變成在噗浪上聊很大…

但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今天就來隨便聊一下好了 (喂)

原本跟QR預定的秘密合作本(大誤)

偷偷說:其實是「混亂學園的畫冊」啦~預計八月販售喔!七月會開始進行宣傳


因為種種原因(簡單說就是時間不夠)

所以…目前稿量降為一篇

嘛~其實這也沒啥大不了的,畢竟那作品,重點是在畫家,不是我咩~

謎:因為這樣所以就隨性棄坑?(指)

貓:並沒有!(嚴重否認)我這不是再寫了咩~~Q口Q

只是當初本來想說寫個三、四篇,現在就…



好,這個話題結束,跳過!(喂)



最近陸陸續續接到詢問:貓,妳暑假會去漫博嗎?什麼時候會去呢?

這個嘛~我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

所以我…不、知、道!(被揍飛

去的機率有80%啦!剩下的20%就是像今年年初2月的書展

我被謎樣的原因困住這樣…

另,會不會有簽名活動?簽名活動的時間?

這些到目前為止,都還是一個謎…

不是我要賣關子,而是聽說出版社他們到現在也還在等主辦單位的回應

所以囉~一切就聽從上天的安排吧!



昨天晚上,跟論壇小天使們聊天時,意外激發靈感,想了一個跟「科幻」有關的故事

不過,因為我對那些科學的東西不懂,所以…我架構出一個「偽‧科幻」的故事

一不小心還會變成奇幻那樣…(很謎樣的東西)

然後,當我很自HIGH的架構出大綱跟一些設定後,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於是語重心長的跟小天使們說:

「通常,如果我有很感興趣的題材想寫,過不久,就會看到相關的東西出現(別人的作品)」

而,以往呢,這個現象其實都要過一陣子才會應驗

可是啊,我今天…就看到了…相關的消息…(雖然那還不是出版品啦!)

每次遇到這種事情(題材相近),就會讓我陷入要不要順著設定寫下去,或者是更改設定的掙扎

畢竟在這種情況下,很容易會被當成跟風者…

不過,基於我對設定的大綱還挺有愛的,所以以後有時間應該還是會想辦法抽空寫啦!

畢竟,寫作本質是因為愛啊!!


其他的事情其實不重要!就算被說老梗、就算被說跟風、就算…


只要我對我的作品有愛就好!!
(握拳)



某友人:在這之前,妳是不是應該先解決目前的稿子,僑出空閒時間再來挖新坑?

貓:…………我去寫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