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將稿子完成了,今天繼續進行校稿的工作,約莫校對了三章節,我就悶不住了||||||||||

 

啊啊~好想出去玩!好想去唱歌!好想去看電影!

 

因為很悶,就傳訊給朋友龜龜,她跟我一樣都是自由工作者,時間很自由,然後她就很爽快的說要跟我去看電影XDDD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出門看電影的,所以也沒有注意什麼電影資訊,在加上我跟龜龜都是隨性的人,所以就約定好,到電影院門口,有啥片就看啥

 

抵達電影院的時間是216

 

220分的時候有兩部片子,一部是金鋼狼、一部是STAR TREK

感覺兩部都是很MAN的片子

猶豫一會,兩個人腦中其實都沒啥概念,就隨手選了STAR TREK進去觀看
2896.jpg 

進入電影院後,因為是非假日,人不多,然後…

除了我跟我朋友,其他清一色是男生…(果然是很MAN的片子!)

 

剛進入電影院時,感覺空調沒有很強,空氣很悶,害我整個人頭昏昏的

電影院的另一個缺點是,開頭拖時間的預告新片好多||||||||

至少應該撥了十幾分鐘有吧 = =|||||||||

 

預告片中,有一個片子我蠻感興趣的,由韓星「全智賢」擔綱演出,片名是「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275483970331170309033112.jpg 

吸引我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很小說、很奇幻XDDDD

 

另外還有一個恐怖片的預告,因為那時候整個人昏沉沉,沒注意名字。

反正就是美式的恐怖片,一家人搬進一間屋子,屋裡曾經舉行過降靈儀式,結果那屋子就不乾淨這樣…

 

那部影片我看了其實沒啥感覺啦,血腥度也還好,就只是幾個刻意安排的嚇人片段,有小小的讓我清醒一點

然後,龜龜則是被嚇得小聲尖叫,還用手摀住眼睛……

嘖嘖!女孩子果然就是要這樣才可愛嘛~~(啊妳不是女的咩?)

 

等到我快睡著時,影片終於開始了!!

 

然後,一開始的閃光特效閃得我頭暈||||||||||

 

開頭的劇情感覺很不錯,單刀直入,一開始就給一個刺激的戰鬥(雖然是單方面的屠殺…)

 

緊接著就是一個騙人眼淚的劇情…(好吧!我承認我沒哭,但我有感動到)

 

整個劇情其實都銜接得不錯,儘管有些地方還是讓人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像是交代兩位男主角小時候的事情那段…

 

那段的確有其必要性,讓觀看者能理解兩人的內心掙扎與矛盾,不過那兩個段落跳得有點倉促,少了一點點連接感,但,大致上是OK的啦!

 

整個劇情到了兩位男主角碰面時,算是逐漸進入高潮,我這時才真正專注在劇情裡(前面是一邊看一邊很想按快轉鍵XD||||||||

 

後半段的劇情,很緊湊,很棒!

 

一些前面困惑的地方,在後面半段也做出了說明,讓人能清楚理解狀況,唯一令我不解的是……

 

那個女配角,喔,錯!雖然她戲份不多,可是在女生來說,她的戲分算很多,所以是女主???

 

總之,就是那個精通多國外星語言的長髮女,整部片子只出現過一次名字的那個女生(注意,我說的是名字,不是姓氏)

 

她到底是在啥時愛上那個尖耳朵機車男???

 

呃,我不是討厭那男生,其實我很喜歡他的角色,只是我真的忘記他的名字,只記得男主角為他取的綽號|||||

 

前半段,我從沒看過兩人有任何互動…

 

啊,有啦,就是女生要被分發時,她跑去抗議,然後男生順從了XDD

 

除此之外,兩人之後就沒互動了啊~~

 

那,為什麼在男生的星球被炸,母親喪命之後,她竟然衝去抱住他,親吻他??

 

看到那段,害我嚇了好大一跳,想說:妳這種安慰人的方式,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最後,勉勉強強,就將這段解釋成,她喜歡他(雖然我完全搞不懂是啥時開始的)

 

整部片子中,最喜歡的應該是後半段,兩位男主角的對手戲,有感覺到那種,吵架、打架衍生出的友情,惺惺相惜的感覺XDD

 

然後,最後END的黑洞…

 

我說…既然知道那個東西一小滴就可以造出摧毀一個星球的黑洞…

 

當你們引爆整罐時,為什麼不立刻逃啊???

 

還在那邊跟敵人哈拉嗑牙,害自己差點沒法逃生,被黑洞吸進去,這是所謂的星際幽默嗎?

 

我真的無法理解…(雖然兩位男主角在那段的互動也挺有趣的)

 

要是我是船上的人,我一定會衝去巴艦長的頭||||||||||

 

 

結論,這片子很有趣…XDDD

 

 

然後,今天穿了新涼鞋出門,回家後,兩隻腳的腳指頭上多了「破皮+水泡」戰利品…洗澡時兩雙腳痛得要命||||||||||

 

想起那個很有質感的涼鞋廣告,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懂妳的輕高…」

 

決定再去買新涼鞋||||||||||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