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將心情整理完畢了,很高興

 

終於,我可以不用再為外務分心,可以專注在工作上

 

我是那種,手上可以處理很多事,但心上不行

 

我不能、也不喜歡心裡有懸著未解的事情擱著

 

所以昨天就做了整理,將一些我覺得沒有圓滿完成的事情,跟對方說清楚了

 

說出那些話並不是想改變什麼                         

 

相反地,我很喜歡現在的朋友狀態,沒想過要去改變它

 

我只是不容許自己,心底悶著事情,然後讓那些細碎情緒一而再的干擾自己

 

不喜歡這種拖泥帶水的感覺,所以才會想要來個總結

 

把那些過去的情緒打包起來,不是封印、不是逃避

 

而是「畢業」了

 

現在心情覺得很清爽,覺得自己有小小的成長

 

對日後逐漸有了期待

 

蛻變後的自己與未來的新事物,會產生什麼樣的交集

 

我期盼與未來的新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