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總是見到朋友成群的約出去玩,幾乎每個星期假日都有活動,真是…好羨慕 QQ

 

我也想出去玩啦~我不要假日還窩在家裡寫稿! QQ(淚奔)

 

這個月發生了好多事…

 

感情上的、生活上的、工作上的…

 

雖然挺難受的,可是也從中學到很多

 

 

◎感情上──

 

我太ㄍㄧㄥ了

 

因為沒信心、因為膽小,所以總愛試探別人

 

希望可以從對方口中取得承諾、獲得信心,讓我有勇氣跨出那一步

 

殊不知,試久了,對方也會累、也會難過

 

等我察覺到時,為時已晚

 

儘管心裡有愧疚、有惋惜,但,至少結果還算不錯,至少我們還是朋友

 

以後,我會試著敞開心防,試著用更自然、更真實的態度去面對

 

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這種錯過

 

 

◎生活上──

 

我,越來越討厭那些人了

 

那些連朋友都稱不上的傢伙,頂多就是熟面孔的路人

 

狂妄自大、自以為了不起

總說自己很行、很厲害,當事情發生時,卻閃的比誰都快

 

總說別人很不懂禮節,不懂招待你

 

你以為你是誰啊?不知道大家其實都不想跟你來往嗎?

 

跟你客套你當成理所當然,說話帶著嘲諷

 

我家又不欠你啥,跟你也沒啥交情,憑什麼來我家撒野?

 

表面上說的天花亂墜,說跟我們家是好朋友,我呸!

 

如果是朋友,為什麼暗地裡搶工作?

 

如果是朋友,為什麼到處惡意中傷我們?

 

一群笑面虎,貪婪、自私的傢伙!

 

下次,再被我聽到那些冷言冷語

 

我絕對、絕對會拿掃把趕人!

 

家中長輩會顧慮到社交禮儀,但我不會!

 

還是老話一句

 

我不靠你們吃穿、也沒有領你們薪水,更別提跟你們有任何交情,沒理由我必須容忍你們

 

也別拿長輩那套壓我,你們又不是我親戚!年紀大又怎樣?心智比三歲小兒還不如!

 

要人尊重、必先自重!

 

 

 

◎工作──

 

這個不想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