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黃泉之狩
3的字數,68千字


這是一個很微妙的數字

如果以8萬字去想,我只需要再寫12千字就行了,還有三天時間,絕對OK

可是若以我目前的劇情進度來想
..........

還有兩個大劇情要寫,12千字.....好像不夠寫 =
=|||||||

今天早上交第六章給編輯時,跟她說:「我很有可能爆稿。OTZ|||||||


然後編輯就淚流滿面的跟我說:「沒關係,總比卡稿好。」

這樣說也是啦...

但是,親愛的編編,妳忽略了一個重點


下星期一是最後的交稿期限啊!!!

剩下三天,這樣哪夠我爆稿啊啊啊啊!!!! ==|||||||||

突然開始怨恨我這種經常爆字數的寫法,為什麼就不能精準的完結在8萬字呢???? (這很難吧)

 

很懷念寫第一集的時候,那時候的時間很充裕,所以我才能很盡興的不管字數狂衝...

希望以後還能有這樣子的情況,讓我很愉快的寫稿,不用顧慮時間


這樣說不定會爆出超過十萬字的字數呢XDDDD (這樣也挺恐怖的||||||

 


好啦,我要繼續去奮鬥了


對了,黃泉之狩第三集,121博客來網站預購開始喔!!!

(竟然跟我稿子的交期同一天 ==||||||

+ + + +

 

PIX又變的怪怪的了,用上「繼續閱讀」時,文章的次序會被改變 ==||||

 

暫時先不要用「繼續閱讀」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