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為某位即將結婚的友人,意外跟高職時期的學長-小哥聊了很久

雖然很久之前就已經有對方的MSN了,不過因為不知道該聊什麼,也怕打擾對方工作,所以一直沒有去騷擾他。XDDD

跟小哥聊的,當然是以前高職時候的朋友,還看了他的相簿,相簿裡見到一些熟悉的臉孔。之前就知道小哥一直有跟其他人聯絡,不過,出乎我的意料,他們竟然還跟現在在校的學弟妹有連繫...

好訝異,也好意外,畢竟現在距離那段時間已經有N年了
(不說確實的數字,不讓你們猜年紀XDDD)

記得自學校畢業後,隔一年就跟大部分的人斷了聯絡,兩三年後幾乎就沒有聯繫了,因為我沒有繼續保持連絡XD|||||||||

我是個宅而且自閉的傢伙XDDDD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離開一個環境的時候,會很「自然而然」的跟其他人斷了聯繫,大概是因為我不愛出門、不愛交際應酬吧。(交情相當好的友人例外) XDD

對於這樣的自己,算是已經習以為常(?)

對我來說,人生的每個階段都只是一個過程,小學、國中、高中...

當這些時期過去之後,過往的一切就只是一個回憶,算是一個END

因為覺得那是一種理所當然,心底也就不會太介意這種事,不過,每當看到有人跟很久遠的朋友還有聯繫時,其實還挺羨慕的

怎麼說呢...

總覺得,那些人的人生並不是被分割成一段一段,而是一直延續下去

若是以小說來比喻,那些人應該是到了老年之後,身邊還會圍繞一群朋友的人吧!

 

 

而我,大概是屬於一個人窩在家裡生活XDDDDD

這樣的日子,並不覺得不好,一個人的生活有一個人的享受XD


= = = = =

TO:嘉瑋

因為要趕稿,沒辦法去參加婚禮,抱歉囉~~

很高興聽到妳的喜事,希望妳會永遠幸福~~

期待我們12月底的聚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