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買的椅子有點壞了,所以就上網又買了椅子




圖片覺得很有質感,頭枕設計的部份感覺好像很舒服

舊椅子的頭部設計讓我覺得不好,累的時候無法往後躺,很不舒服

前天下單,今天就收到貨了

我家老弟幫我組裝後,我就換了這張椅子

嗯,就像之前想的,坐起來很舒服,但是,很熱

之前看到材質時就在想,這種的該不會一坐上去,椅墊就開始集熱了吧?

結果,真的是這樣

才坐上椅子幾分鐘,明顯感覺到椅墊開始集中熱氣了


我不要坐起來會悶熱的椅子啦啊啊啊啊---(聽說會長痔瘡)

這種椅子應該只有冬天會覺得舒服......(自動幫屁屁保溫)

打算去買那種竹片製成的椅墊,可是那種的坐起來的感覺不舒服~~

買了新椅子還附加了煩惱是怎樣....


* * * * *


因為現在是學生放暑假跟畢業的季節,跟朋友聊起了「打工」這件事情

聽說有家長絕對不讓孩子在國中、高中打工

他們說,這樣孩子會很可憐 (只是打工又不是虐待,哪邊可憐啊=口=???)

我也沒有打工的經驗,只有國中畢業的暑假跟高中畢業有打工過

就我的感覺,我覺得有很多打工經驗的人很棒

出了社會後,有打工經驗的人可以很快適應工作跟團體

對薪水跟未來的規劃很有想法,基本的應對進退也都會很清楚

如果是在畢業後、進入社會才開始第一份工作

很容易因為還沒除去學生的心態,在工作上有適應不良的狀況發生

學校跟公司是絕對不同的兩個個體

學校容許學生犯錯,可以體諒所有的不懂、不會、不知道

在合理的範圍內,不會去計較或約束學生的個人風格

公司不容許錯誤,尤其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錯,重視團隊精神跟合作

有一些人好像將打工賺錢當成是吃苦、是辛苦的事情

我倒覺得,打工(工作)是一個讓人成長的課程

不能像在家裡或學校一樣為所欲為

學習跟不同個性的人相處、學習遇到挫折的應變、學習秩序與自我管理

上課可以讓人增長知識,工作可以讓人成熟

如果有機會(在安全的環境下)我會建議大家多多打工、學習經驗

...........突然覺得,我像老頭一樣,嘮嘮叨叨的說了一堆

這就是腦袋機能停擺的下場嗎?


* * * * *



混亂12的稿子修好了,目前正在想番外篇劇情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