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201026153558.jpg

 

 

足貼體驗日記

 

 

1129

昨晚貼了足貼,早上刷牙後,發現因體內濕氣過多而產生的舌肥大現象沒了,舌頭兩邊的齒痕都消失了,但是約莫過了一小時左右,舌側的齒痕逐漸出現。

 

1130

起床後,約莫過了兩小時,舌側的齒痕才出現,痕跡較淡。

雙腿出現運動過後的酸疼情況,應該是因為晚上睡覺時一直注意雙腳的足貼,導致肌肉過度僵硬,才在睡醒後出現酸疼。

在網路搜尋足貼相關評價(其他牌子),許多貼文都說,足貼根本無法吸濕氣,藥膏變色是因為吸收了腳底流的汗。

說實話,這一點也是我之前懷疑的。

在想,是不是我以前早上沒有特地觀察舌頭齒痕,都是下午和晚上才觀察,所以導致了誤解,誤以為我早上也是有齒痕的?

也許早上剛睡醒的那段時間,舌頭沒有齒痕?

所以今晚決定不貼足貼,明早再來觀察。

晚上睡覺前,確定舌頭兩側是有齒痕的,而且痕跡挺深。

 

121

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查看舌頭,發現舌側沒有齒痕。

好吧!破案了,原來早上剛睡醒的這段期間是身體自然消水腫的。

跟足貼無關。

說實話,有點失望,其實挺希望足貼有用的。

要是足貼有用,那妥妥就是懶人健康療法啊!

不用運動、不用吃中藥或營養品就能維持健康,多好啊!

 

跟大阿姨說了這件事,她說他也有想過腳汗這一點,但是她貼了幾天後,肚子脹氣的問題確實有改善,所以她是相信足貼有一定功效的。(類似晚上泡腳、按摩穴位的感覺吧!)

足貼一盒一共二十片,可以貼十天,我想我應該會貼完它。

 

本想寫足貼體驗日記的,結果才貼三天就計畫破滅,決定將足貼日記換成「按摩、拉筋日記」……

大阿姨教了我幾個簡單的按摩穴位和經絡的方式(其實以前就有教了,只是一直沒記住,都是偶爾想到才做一下)

這次打算持續地做做看,預計執行一個月,看看到時候身體狀況有沒有什麼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