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1.jpg

 

 

第七封信:寵物文推薦

 

 

家裡的貓,越來越恃寵而驕了。

渡過初來乍到的時期後,牠開始在家裡探索,所有關上房門的地方,例如房間、浴室、大門、後門、廚房和客廳的隔間推門……牠都要鑽一鑽、爬一爬、探一探。

不過牠膽子小,即使開了大門牠也不敢出去(大門外就是馬路),只趕在屋內撒野。

說來也好笑,當我們將這些阻礙去除,房門都對牠敞開後,牠反倒沒了興趣,不怎麼喜歡爬紗門,也不喜歡鑽門縫了。

 

仔仔:朕的領地,必須對我全部敞開!(傲嬌臉)

 

 

************

 

這幾天牠做過最冒險的舉動,就是從我二樓的書房窗戶跳出去。

牠是在夜裡我們都睡著時這麼做的,早上醒來時,我還覺得奇怪,因為只要我們有起床動靜,牠就會纏過來對我們喵喵叫,要我們快點準備早餐給牠吃,可那天我完全沒聽見牠的動靜。

因為那天我醒的比較早,以為牠還在睡,就去忙我的事了。(梳洗、向神明奉茶上香、買早餐……)

等到我坐在書房電腦前準備開始寫稿時,我才聽見窗外有動靜,開了窗探頭一看,發現牠竟是跑到窗外的屋簷去了!

我的窗戶面對著後院,窗戶底下有遮陽棚和小屋簷,而窗戶的紗窗因為年久失修,都開裂了,本想著過段時間再找人修理,卻沒想到這裂縫成了仔仔「偷渡」的出口。

也幸好有遮陽棚和小屋簷的存在,仔仔這一跳窗才沒有直接摔到地上。

只是因為屋簷跟地面還是有點距離,仔仔大概是怕了,縮在屋簷和鄰居牆壁的縫隙處不敢下來,還要我將我弟叫起床去救援。

這次過後,仔仔沒有記取教訓,還是經常跑來我的書房,想要再度跳窗,因為牠的關係,現在我的書房都必須關上窗戶和門扉。(以往都是敞開的)

仔仔越來越喜歡撒嬌,不過牠的撒嬌方式有點不一樣,牠會走到你附近,而後嚶嚀一聲,就地一躺,而且還是姿態優美的側躺(你以為你是貴妃啊?)

而後眼巴巴地看著你,不發一語。

我總覺得,要是牠眼睛能說話,牠應該是在說:「來呀!快來陪我玩呀!快來幫我擼毛啊!」

說實在的,要不是牠躺著的位置離我們腳邊還有三、四步遠,牠這模樣根本就是碰瓷!

 

既然聊了家貓的事,就來跟大家推薦幾篇我喜歡的寵物文吧!

 

 

書名:《回到過去變成貓》

作者:陳詞懶調

簡介:

楚華大學東家屬區大院門口,門衛大叔接了個電話之後,拉開窗子朝不遠處的小樹林中氣十足一聲吼:“黑炭,你媽叫你回家吃飯!”

嗖——

一隻黑貓從小樹林那邊茂密的草叢裡沖射而出,朝某棟樓跑去,眨眼間便消失在樓道口。

在它之後,一個個貓頭接連從草叢那邊冒出來。飯點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

有人說,貓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個整個種族都是神經病的動物,元芳你怎麼看?

 ……

無修真,想看修真的可以點“X”了。

 

 

 

書名:《回到過去當神犬》

作者:血海兵鋒

簡介:

重生變成了一條軍犬,陳泉只想喝最烈的酒,不想日最烈的狗!

 

 

 

書名《在日本當貓的日子》

作者:南瓜夾心

文案:

變成貓之後在日本的生活

 

 

 

書名:《成為一隻貓的男人你傷不起!》

作者:callme

簡介:

李彥曾經無比期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酷帥狂霸拽的人——而在一次意外車禍之後,他只能淚流滿面地學習如何當一隻酷帥狂霸拽的……貓。

成為一隻剛剛出生的小奶貓——當純種蘇格蘭折耳貓總比當在外面流浪的野貓幸福。(√)

新名字叫“小手套”——總比那個叫“小襪子”的孿生哥哥幸運值高。(√)

平均壽命只有14歲——好過出車禍一瞬間就宣告死亡。(√)

貌似具備很多種種族遺傳病——比起變成苦逼腔腸動物的穿越同胞他沒啥好不滿的。(√)

隔壁住著一隻體長一米的藏獒——木有關係……臥槽女主人出門買菜又忘了關門!(×)

【刪除】【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請允悲】【刪除】

蠢萌折耳貓的萌寵成長記,無虐無狗血無神轉折無陰謀詭計,傻白甜的喵星人成長記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