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另外,看到了大家在問《黃泉之狩》下一集什麼時候出

這個問題之前也說過了

我想要先將《異族特赦》完結,所以要寫完特赦05才會接著寫黃泉

只是因為特赦05寫得不是很順利,耽誤了很久,也導致黃泉往後延了

雖然大家想要知道確實的出版日,但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我頂多跟大家說我的預期交稿日,至於什麼時候出書,那是出版社安排的…

特赦05我是預估九月二十日前交稿,然後就接著寫黃泉,黃泉預計在十一月底前交

所以…

估計最慢應該就是年底出書這樣


光看交稿日,大家肯定會覺得,怎麼一本書要寫那麼久…

對此,我也只能說「抱歉」,因為我這段時間的寫稿狀態真的不是很好

也因為寫得不順,所以我才寫同人文練筆(另一方面是發洩一些負面情緒)

雖然同人文我寫得很快,但那是因為我是順著劇情去寫,不需要特別動腦想其他的東西

而原創作品是從無到有,各個環節都需要構思,自然也就寫得相對緩慢

總之,我會盡量寫快一點,盡量在預計的日期前交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