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因為沒睡好加上在書展上太high,所以決定要睡到自然醒,再去參加CWT

反正CWT的第一天人潮總是很多,每每都需要中午過後才能進場,早到也只是在那邊吹風排隊罷了…

雖是這麼說,但之前我都是偽裝成銘顯的工作人員提前進去,實際排隊的情況只有最初參加CWT活動的幾次XD||||||||


在小阿姨家吃完早餐+午餐,十二點多才慢吞吞的出門,抵達公館後,又跑去逛小屈,買今年的彩妝等美妝用品給我家母親大人玩,花了三千多…

是滴,我不會化妝,但我家母親大人很喜歡研究彩妝…

在小屈逛完後,這才跟宥宥與秀玟慢慢的晃到會場,抵達賣票處時,時間差不多是下午一點左右

如同我所料,大家已經進場進的差不多了,賣票處只有少少幾人在排隊買票

買完票,爬上高高的樓梯,一進門就見到銘顯的攤位,以及可愛的王子公仔,然後我就跟老闆A了一隻公仔XDDD

P1000255.JPG P1000259.JPG

當我們抵達現場時,老闆說,《零度領域前傳.狙擊手篇》賣到只剩下一本…

然後就出現了我昨天很想在書展上放上的「完售」紙條啦~XDD

完售啦XDDD 

很感謝大家對《零度領域前傳.狙擊手篇》的支持,好開心~~


跟老闆哈啦一會(外加被催稿)之後,我就飛奔去找「螞蟻」啦!
在那邊遇見了「鯨魚(平和万里)」,跟鯨魚真是好久不見呢~

螞蟻、鯨魚(平和万里)與貓邏 

我們聊了一些近況還有一些八卦…XDDD

因為螞蟻說,她有跟人預定了本子,但卻沒辦法離開攤子去拿,閒閒沒事的我就自告奮勇,跑去幫他拿本子了~

結果,這件事情意外造成了,錢包大幅縮水的恐怖事件 =口=|||||||

明明沒有想買的刊物,但卻在閒逛時,意外的買了好多東西,花了好幾千元…

所以說,同人場真是一個萬惡的存在…

至於我買了啥…這…(看向一旁的宅急便大箱子)

算了,還是不要拍照片好了(實在是很懶的將刊物拿出來擺設+拍照)

簡單來說,就是一堆畫冊、畫集,還有幾本有趣的自創刊物,另外還有戰國的吊飾、徽章、破魔箭、旗幟等等(明明我沒有迷戰國的東西,卻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堆是怎樣?

然後還跑去找QR,跟她小聊了幾分鐘

QR.JPG 


離開CWT後,因為秀玟要買背包,所以我們就跑去西門町

在逛街之前,先跑去附近的遠百地下美食區覓食,一邊吃一邊玩(拍照)

P1000288.JPG 

用餐過後,就去逛西門町啦~

秀玟買到了她想要的背包,而我…意外的買了很多條項鍊,花了將近八千元,那位賣項鍊的小姐口才實在是太好了,讓人拒絕不能啊啊啊~Q口Q

然後還買了一堆衣服,花了…不想計算了


宥宥說,我每次上台北參加活動,都會花錢花得很恐怖…

嘖嘖!這是累積了半年的壓力釋放,自然會有點失控囉~

平常宅在家裡宅太久了,難得出門,當然要好好血拼一下…




好啦!這次北上的花錢之旅就到此結束~

感謝大家的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