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最佳的解決方式

好想砍掉重練..

一但陷入低潮,就只會想要拋開一切、斬斷一切

我果然是俗辣..

乾脆找個時間宣佈退休算了  


我要回火星去... 

上面是早上的低沉情緒,現在到了晚上,已經好多了啦~~

雖然我不是上班族,不過,剛放完年假,開工的第一天

情緒總是很懶散,再加上天氣冷、心情總會因為天氣而變得鬱悶


朋友說,我好像很容易因為書評影響心情

嗯~畢竟我的生活重心就是寫稿,對自己的作品在意是正常的吧~

而且,也不全是因為評語的關係心情鬱悶

有一大半是因為知道缺失卻無法改正,這才是叫我懊惱的情況

如果我改寫單本小說或單元劇小說,這樣的情況不知道能不能改善呢?(思考)




心情低落時,總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像今天,就有一種「我真的適合寫稿嗎?」、「要不要乾脆去找份工作做呢?」的想法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還是沒辦法捨棄寫稿

儘管寫的不好,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寫小說

稿子真是一種讓人又愛又恨的壞東西啊~

所以以後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儘管可能又會出現多次的低潮期

作品也可能會再出現缺點 (這機率真是很大)

還是請大家多多給予支持與鼓勵,告訴我哪些地方還需要加強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