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發現噗浪上出現執事(管家)系統,所以我就玩了,然後出現下面這樣的對話…

 

貓邏:JIN (執事的名字)

 

桑德拉爾[執事]LordJin在此聽候差遣

 

貓邏:JIN我要吃水果

 

(等了一會沒有反應)

 

貓邏:不理我?反應真慢

 

azusa:會被他氣死

(↑因為好多人都在玩JIN,所以聽說系統狀況不是很好)

 

黑水泉:XDDDD

 

御見我:我家的朝索比較強!(但是請不起)

 

貓邏:JIN是個可惡的呆執事!!!

 

桑德拉爾[執事]:貓邏,殿下水果已準備好了。請您慢慢享用(動作:右手摸左肩彎腰)

 

貓邏:原來要被罵才會出現嗎= =? JIN 你這個可惡的小東西(?) 脫光你的衣服!

 

azusa:你家小姐是要喝茶

 

御見我:原來要罵他呆才有用耶= =+

 

桑德拉爾[執事]:御見我,殿下罵他呆才有用耶= =+送上,請用。

 

azusa:御見我,他還是做錯呀

 

小道:說不定這就是他的設定,呆是JIN的萌點!

 

貓邏:但AJIN!什麼叫做「殿下罵他呆才有用耶=」!!

 

桑德拉爾[執事]Jin幫貓邏「殿下罵他呆才有用耶=」!!你真是甚麼都作不好,又呆又笨

 

貓邏:對主人大不敬 QQ,去跪主機板!

 

桑德拉爾[執事]貓邏殿下,俄羅斯皇儲贈送的快速飛盤已在上空盤旋,等候您移駕前往。殿下已到達跪主機板!

 

拼進度的草莓:貓你被JIN捏耳朵了!

 

黑水泉:我笑翻了

 

azusa:(笑倒)

 

拼進度的草莓:壞掉了啦!這個執事

 

御見我:哈哈哈.....OTZ(笑到跌倒),這個管家太寶了。

 

貓邏:為什麼我會有這種管家啊QQ???

 

小道:第一次看到殿下去跪主機板……(揉眼)

 

桑德拉爾[執事]小道殿下你的心情我能瞭解,殿下不介意的話我的肩膀可以借你......(....)

 

御見我:貓..貓你已到達跪主機板了OTZ...

 

趕進度的草莓:還公然外遇(?)阿XDDDDD (噴笑

 

御見我:(笑倒)

 

貓邏:等一下!JIN,為什麼你對小道那麼好!!QQ 到底誰才是主人啊啊啊!

 

黑水泉:真的超好笑的啊

 

小道:等……等一下!JIN不要陷害我!(抖)我只是來參觀的小客人呀!

 

桑德拉爾[執事]Lord?那麼我就先退下了。

(↑時間到就會停止對話)

 

貓邏:不要再說了,JIN 我祝你跟小道幸福~~(淚奔

 

小道:慢著!這一切都是誤會!我可以解釋的!JIN你不要跑!啊啊啊~~~(只好跟著一起淚奔)

 

趕進度的草莓:結果還是私奔了阿 XDDD

 

御見我:小倆口一起走了‧‧祝你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黑水泉: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啊

 

azusaJIN竟然......XD~

 

小道:不!不是這樣的!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哭跪著回想每一個細節,到底是什麼地方做錯了?TD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