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藥後,意外的睡得很好,這是以往幾次服藥所沒有的經驗
以前,每次吃完藥後,要入睡時,心口總會有一種悶悶的、惶惶不安的感覺,可是昨晚入睡,卻有一種意外的安定與平靜

昨晚應該是我從十月底不舒服以來,睡的最好的一次



睡眠品質不好,真的是一件很令人痛苦的事情,一個多月的時間,我幾乎都是在憂心、不安的狀況下入睡,每到半夜,總是會因為難受而醒來,醒來之後,我總是要一再的安撫自己「我沒事、我沒事、放鬆心情、不要緊張」,然後才在忐忑的情緒下,再度入睡。

這種情況真的很痛苦,甚至讓我有去找心理諮詢師,向醫生訴苦解悶的想法。
因為之前看過的醫生都說我是情緒影響生理,儘管他們都要我自行試圖放鬆情緒,可是卻沒有人教我,該怎麼應付這種潛意識的恐懼,我該怎麼釋放他們所謂的壓力。(因為我自己並沒有感受到壓力)

感覺自己像是在黑暗中摸索,有一種「測試精神極限」的感覺。

還好,在我崩潰之前,我總算知道,原來在中醫裡頭,我這種狀況是有病名,而且也有藥可治療。


我的母親也是(我們看同一位醫生)
母親她吃的是另一種中藥,據她形容,醫師給她的藥,非常、非常的苦
母親的症狀是胸口悶且會痛,有時候會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今天早上母親說,她昨天入睡時,心悶、心痛的感覺消除很多,身體覺得很舒服

上一篇日記PO出之後,有不少人問我是在哪邊看的醫生,這邊就跟大家說一下診所的資料囉~~


診所名稱:一心中醫診所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吉祥路45-15號
電話:05-7821177   05-7826655
醫生:陳武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