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的確明顯感受到寒意了XDDD
儘管我一直希望能夠涼一點,可是這種涼....似乎有點過頭
現在是穿著外套打字、寫稿中XD|||||||
感覺今年的冬天會很冷,大家保暖方面要準備充足喔!

身體不好的、氣血虛的(尤其是女生),記得要開始吃一些「溫補」的東西了
注意!是「溫補」,不是熱補,不然會補過頭喔!XDDD

冬天一到,我的腳每次都很冰(氣血虛的徵狀),等等打算在網站上買一些襪子
有空的時候還想去買靴子穿
因為腳比較胖、腳丫子尺碼大,而且我對鞋子又頗挑,所以經常找不到舒適、適合而且喜歡的鞋子穿,目前只剩下一雙球鞋,沒有其他鞋子了(連涼鞋也沒有)
而這邊的百貨公司鞋款....都沒有我喜歡的ˊˋ||||||||
好想去台北大採購><
以前的公司附近,有專門賣鞋子的精品店,雖然貴了一點,不過還挺好穿的呢
8月去台北時,在世貿附近的百貨專櫃買了一雙不錯的涼鞋,穿起來很舒服,只可惜我的腳比較胖、穿起來不好看,所以就將它割愛給鞋子尺寸跟我一樣,但是腳背很瘦的阿姨穿(她穿起來很好看,真是好令人忌妒><)

等年節接近時,在跟母親去逛街、逛百貨公司買東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