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接續寫一下上篇日記漏掉的部份,以及今天晚上的事情

今天去看診時,我有問醫生,往後是不是要長期依賴藥物?
醫生說不用,我只要身體感覺好轉,就可以自行決定停藥
他還要我不要過於操心與緊張,不要一直去想這件事情(心臟的事)
他說,越去想就會越在意、越在意就越放不開,心理影響生理,我就會開始緊張,跟著就又會不舒服。

嗯,對於身體方面的事情,我的確很在意...
畢竟我很討厭生病、吃藥(這種事情沒有人喜歡吧?)

所以往後我決定放鬆心情,不去想它
只是這陣子我的身心狀況大概還不太穩定,所以我還是會乖乖再吃幾天


以下,同樣是關於宗教的,不想看的人就不要往下點囉~~



因為今天心情一直無法靜下,所以晚上就跟母親說想去廟裡拜拜,想要去找觀音菩薩。
我的靈是觀音的弟子,所以只要回廟裡見到觀音,我的心情就會好很多。

到了觀音那邊,在祈求祂保佑我順利、平安度過這個病痛的難關時,喉嚨有點卡卡的,有難過想哭的感覺,當我拜到觀音菩薩隔壁的土地公那邊時,眼淚就開始狂掉,更不用提到了太歲殿...我在那邊哭的更嚴重

廟裡的諸佛菩薩說,我這是一個劫,因為屬羊的今年犯空亡,運勢比較不好,而我的劫就是這陣子,要過了農曆15日才算過關。

(當然這也跟個人的八字、年紀等等有關,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發生跟我一樣的狀況,而且發生的時間跟遭遇也不一定相同。)

很久、很久以前,佛菩薩就一直叮囑我,不可以偏食、蔬菜水果要多吃、多運動,可我偏偏沒將這些話放在心上,若當初我有乖乖聽話,現在也不會遇上這個關卡。

唉~~我能說什麼呢?都是自己不聽話造成的

不過在廟裡哭過之後,心情整個好很多,也不會一直有胸口悶悶的情況

觀音菩薩說,從現在開始,當別人問起我的身體狀況時,我都要回答「我快要好了!」

一方面是藉此祈禱、建立信念(就像有人會每天對鏡子說,我很帥、我很美一樣)

另一方面則是安定自己的心,不要讓心情慌亂不安,心定下了,自然也就不會有心理影響生理的狀況發生。

所以,往後我每天都會說:「我快要好了!我的身體會越來越健康!」
也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喔~~(笑)



PS.我並不會通靈什麼的,也聽不懂佛菩薩的話,我只是一個平凡人,所有的溝通都是經由我母親,她是一位修行者,雖然我母親領有宮旨、有開宮,但我母親並沒有「以此為業」,純粹是在家人、親戚遇到問題時,幫忙詢問神佛解惑而已,所以如果有這方面的疑問,請找別的師兄、師姐,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