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才剛在BLOG發文完畢,身體又有點不舒服了,所以就去小睡了一下,睡醒後,發現母親將我電腦室的窗簾給拆了。

原因是,我房間的窗簾是深綠色,儘管是在白天,整個房間若沒有開燈,就會像晚上一樣黑暗,母親覺得我最近運勢不好、身體狀況欠佳,不應該待在這種沒有光線照射的陰暗房間裡(儘管將窗帘拉開一半,房間依舊很暗)

所以她將窗簾拆下,打算過陣子幫我換上亮色的窗簾
所以今晚還是會乖乖吃藥睡覺....><|||||

願神保佑我跟母親都能健康平安...



現在這種季節,我的房間西曬很嚴重,下午光線非常刺眼,根本無法打字,所以往後的下午時間,是休息跟散步運動的時間,需要等到窗帘換上後才有辦法寫稿。

稿子的進度,其實很令人擔心,因為現在一天連一千字都不到。儘管很想努力衝稿,可是身體的狀況卻又需要我多休息,希望這種日子可以趕快過去

突然很懷念以前一整天都在寫稿的時間

往後BLOG應該還是會更新日記,不過遊戲方面就暫時中止了,畢竟我現在連寫稿的時間都快沒了,哪還有多餘的空閑玩 = =|||||||

+ + + + 

秋天到了,儘管中午跟下午還是很熱,可是早上跟晚上的氣溫感覺很棒,涼涼的、很舒服...不過那是指「室外」,我的電腦房依舊有著28-9度的高溫,中午更是直接衝過30度
儘管我不怎麼喜歡冬天,不過........拜託讓天氣再涼爽一點吧!!!

+ + + +

男孩特區的CD跟其他買的書收到了,現在正一邊聽男孩特區的音樂、一邊寫稿中
感覺...目前這種能讓心情放輕鬆的音樂很適合我
現在要是聽太過劇烈的音樂,就會覺得情緒緊繃、不舒服 =口=||||||

昨天晚上沒有吃藥 (因為想說狀況有穩定一點了)
可是今天白天一直有一種「隱隱要發作」的感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