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就起床啦~~

約莫是6點半左右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不過我並不是因為睡飽自己醒來的,是因為腳抽筋被痛醒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後來想說,反正醒了都醒了,那就乾脆來趕稿吧XDDD

昨晚是一邊算著截稿日跟進度一邊入睡

感覺這種入睡法只會讓我做惡夢.....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本以為這麼早應該不會有人在線上,結果赫然發現,有人在耶!!

很訝異,因為那個朋友明明跟我一樣都是睡到很晚才起床的,怎麼會這麼早起?

敲了之後才知道,她不是早起,是還沒睡.....(小姐,現在已經早上七點了!)


凌依小妹妹,妳是被日日傳染了吼~~

假日通霄電玩族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 + + +

昨天克制飲料的數量後,體重減輕0.5KG   {#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從一天喝三瓶,變成一天兩瓶 (這種減少有意義嗎?應該直接將飲料斷了才對!)

嘿嘿,要慢慢克制咩~~

不然我怕我喝飲料的慾望會反撲,然後就卯起來狂喝 XDDD

當然啦,減輕的體重應該是水分(因為飲料少喝?)

真正的減肥之路,應該是在水份減少後開始

因為決定減重,所以昨天有開始運動!

在滾軸式跑步機上「走」了10分鐘(減了23卡的熱量) XDDD

對於其他人來說,這種東西應該不算運動

雖然也曾想過要進行30分鐘健走

但是...要是我走完30分鐘,我應該會直接趴在床上,稿子就不用寫了XD||||||||||

所以還是從培養體力開始,一步步慢慢來

哎哎,突然好懷念學生時期(體力最好的時期)

那時候要跑數圈操場、進行數公里健行都OK呢~~

哪像現在,才走個10分鐘就累到不行....(開始話當年?)


+ + + + +


因為太早起,結果中午吃過飯之後又跑去睡

一睡就睡到下午五點半 (默)

起床一看,通宵打電動的朋友還在線上,都還沒有去睡...

感覺真是好強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小朋友不要學,這位阿姨有練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