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線後,意外收到一個訊息,內容就不多說了

看到這個訊息時,其實有點意外

因為那件事情,在我回完最後一篇留言後,我就將它當成「過去式」了

沒想到還有人耿耿於懷

嗯,想跟所有放不下的孩子說~


釋懷吧,將它放下吧


不管你們的立場是哪一方,將不滿的、負面的情緒放下吧

不要想著要改變對方的立場跟想法

畢竟,最初雙方之所以會出現爭執,就是因為立場跟看法不同

就跟辯論比賽一樣,各自陳述自己的想法、扳倒對方的看法

但,最後的結果還是各持己見,不是嗎?

再說,事情也不是只有支持或反對兩種面向

在不同的選擇條件下,結果或許會有所不同(?)

很多事情都是主觀且模擬兩可的


藉由這封意外的訊息,讓我也回顧、反省了一下自己

當初似乎太火爆了啊,用詞方面也欠缺考慮.....

果然,很多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 {#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回歸到最初,會造成這樣的爭執,我也該負大半的責任

畢竟是我將條件訂立的太過模擬兩可,才會導致一堆驚嘆號發生

後來這些驚歎號也就衍生成這些狀況了||||||||||



儘管憤怒跟悲傷都能成為回憶

但還是希望大家的回憶中只有開心與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