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下日期,發現有好多天沒有更新文章了呢~

不好意思啦~因為我被魔獸抓走了

啊,錯!

我是在趕稿 (心虛)


是說,魔獸真的很好玩,很容易讓人沉淪啊~~

最近都在挖礦、作珠寶、還有釣漁

釣魚時,我家的虛無行者都會陪在我身邊~

遊戲玩家都稱它為「藍胖」 (因為藍色而且又胖胖的?)

在我釣魚時,經常可以看到藍胖做出仰天長嘯的姿勢

我想,要是他會說話,他應該會對我吶喊


主人!妳不要再釣魚了啦!我們去打怪!去屠殺吧!








最近我的術士剛解完20級的媚摩任務


改天再讓我家媚魔亮相 




最近有個打算...

在我玩WOW的時候,順便將一些遭遇寫成故事,讓它成為一篇冒險小說

只是,如果我的劇情太過寫實,又好像會很悶

因為都在解任務、挖礦、打怪...

唔,再來構想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