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2023.jpg


 

 

展望2023

 

本來這篇展望應該要事先寫好,在202311日發出。

只是最近都在忙著跟凝微合寫的《世界之外,有妳存在》,一直到11日我的部份才完結了,所以新年展望就延到今天才寫了。

 

2023年,手上的書約有兩份。

一個是皇冠出版社(平裝版)的《養成守護靈》,這是一部人和幻靈的日常向故事,會有一些冒險成份,類似「精靈寶可夢」那樣。

預定集數是三集。

 

另一個是《陰陽守界人》,是跟《陰差實習生》類似的靈異類故事。

世界觀相似,都是現代靈異的背景,集數是單一集。

 

除了上述兩部已經確定會出版的作品之外,我還打算投稿一、兩個新故事。

 

最近的靈感冒出不少,短篇、長篇都有,只是似乎都不符合出版標準……

最近出版社都只收言情、耽美類別的文,這兩種我實在不擅長啊啊啊啊!

好懷念以前奇幻文盛行的時候。(哭)

 

打算之後有時間的話,從靈感文中挑一個來寫,發表在部落格跟角川的小說平台上,若是有機會完稿,或許會挑戰製作成電子書。

之前也有想過出版電子書,也看過電子書製作教學,雖然教學都說很簡單,但我覺得那真是在為難我這個老人家!(淚奔)

 

臉書這邊,以前試過在粉專發表短篇小說,但是總覺得格式不對,閱讀上並不舒服,之後會再看看要不要發在臉書上。

 

至於新的一年的目標……

如果有看到合適的小說比賽的話,會考慮參加看看。

以前不參加的原因,一是因為要寫稿,無法挪出時間;二是因為我是比賽苦手,以往參加比賽都沒入圍過……(哭)

 

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夠多一些合作方面的邀約(誠心許願)

 

對於2023年的期待,最主要的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