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悶太久了,最近唯一讓我感興趣的事情是---玩弄某人。(炸)

 

呃…我可沒有玩弄對方的感情喔!(澄清)

只是在口頭上捉弄對方而已…

就是…

跟對方抬槓,說到讓他啞口無言、氣我氣的牙癢癢的…

↑感覺很有趣(笑)

這還真是一個不良嗜好啊~(毆飛)

 

不過也是因為知道對方脾氣好,遇到一些爭執時,會自動給我台階下,我才敢這麼放肆,若是別人,應該早跟我翻臉了吧…

 

畢竟這個年頭,像對方那樣「天真、單純、善良的好人」已經不多見了。

所以每次遇到他,我第一個動作就是「發卡」…

目前他應該收到超過十張了吧!

今天還送了他「好人金卡」跟「好人無限卡」

 

今天早上,良心意外發現,所以有小小反省了一下

畢竟對方也不是我的玩具,這種遊戲還是少玩…

所以……

我決定我要去窩角落,繼續自己一個人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