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補牙齒啦!

 

年初的時候,吃芭樂把牙齒嗑出一個缺口,因為是小缺口,所以也沒怎麼在意,沒去補牙

 

其實拖延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怕!

 

我真的很怕牙醫、醫院這樣的地方,很怕消毒藥水味,每次到了醫院就會全身緊繃,手也不自覺地發冷,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明明以前並沒有這樣的情況出現,有段時間還因為身體不好,經常跑醫院進行檢查呢!

 

前些時日,接到飛燕出版社的消息,說是明年可能會有我的簽名會(準確時間還沒確定)

 

之前的書展活動都是剛好卡在過年期間,家裡忙,沒能參加,今年是在農曆年前,所以要是沒有意外,是會上去參加的。

既然有簽名會,牙齒當然要補好,免得到時候拍出缺了牙的照片啦~~

 

儘管也不一定會被發現,但總是要讓自己展現出好得一面

不求漂亮(反正也不漂亮),但至少要乾淨清爽嘛~~

 

今天天氣好,出大太陽

說也奇怪,冬天出太陽的日子,我總是會覺得心情特別好,特別開朗,特別有動力,也特別有勇氣(最後一句才是重點!)

 

吸收了陽光給予的勇氣,我拉著我弟陪我去看牙醫診所補牙了

(結果還是要人陪啊…)

 

我弟順便洗了牙齒

聽到洗牙機器的聲音,我整個頭皮發麻、嚇得瑟瑟發抖

我想我當時的臉色肯定很難看,因為醫生跟護士都一直安撫我,要我不用擔心

坐在躺椅上時,我的兩條腿都是軟的,心情是想要奪門而出的

 

其實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以前的我雖然也不喜歡到醫院或是看牙醫,可也沒這麼怕啊……

感覺年紀越大,膽子越小哩~~

 

本來是想要洗牙加補牙一起完成的

結果牙醫看我嚇成那樣,就說下次再洗牙,不然他怕我會直接暈過去(掩面)

 

牙齒補好了,掛在心上的事情也少了一件,感覺輕鬆多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