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續30天發文!第11天:緣分

 

突然覺得這個挑戰30天發文的活動,其實可以說成「30天亂哈啦活動」(笑)

 

畢竟不是每天都對生活有感觸啊……

覺得能夠每天寫心情文的人真是好厲害!

 

颱風要來了,先來關心一下颱風動態

 

新聞:泰利轉中颱!路線持續北修…恐轉今年最強 周二上午發海警

網址: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911/1008767.htm

 

內容摘要:

受到泰利接近影響,12日(週二)起,外圍環流就會影響迎風面北部、宜蘭花蓮,13日(週三)北部、宜蘭、花蓮雨勢跟風力就會明顯增強,13日(週三)下半天到14日(周四)是影響台灣最劇烈的時候。

 

***********

 

似乎秋颱的威力都比較大(?)

希望這次的颱風不會造成太大的損失

 

*****************

 

最近啊,很喜歡找都市爽文來看,不過大太是看太多小說了,很多網路小說點開後,都是看個幾章節就放棄了

太過套路,放棄。

種馬後宮,放棄。

劇情內容太雷,放棄。

小說太水,放棄。

 

以前會覺得,小說不受歡迎,肯定是因為寫得不好,或者是梗太老

可是小說看多了以後卻發現,套路、雷、水文、小白文等等,並不是讓讀者棄文的主因

主要還是要看作者的安排

同樣都是水文,有些小說卻會讓我一邊罵它水一邊追著看

同樣有雷點,有些小說可以讓我看完,有些卻是直接關掉

同樣的套路設定,有的作者可以寫得很出色,有的就是寫得讓人覺得像雞肋

同樣都是菜鳥新手的小白文,有的就讓我覺得有趣,有的就讓我想拋棄

 

總結就是,小說跟讀者的關係呢!全都是看緣份吶!

咳!

別覺得我是在瞎扯,我是真心這麼認為!

以前呢,我會覺得小說銷售量不好、不受歡迎,肯定是我寫得不好或者是沒有戳中讀者要的點

會覺得苦惱,覺得自己是不是跟不上市場潮流

是不是我寫得類型、我想的點子、設定、梗都太老舊,沒人喜歡

現在我真的覺得,讀者的喜歡就是一種緣份

有緣份,你就會注意到我的小說,就會想要翻翻看我的小說

沒緣份,就算把小說擺在你面前,你也不會瞄它一眼

 

很高興能夠跟大家結這一份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