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社團:「貓邏物語」又辦了網聚,寄了一張大卡片給我

他們算是我最早一批的讀者,有的從《混亂學園》開始追,有的是從《零度領域》

每年,都會看見他們舉行網聚的消息,不過我因為各種原因,至今只參加過一次 ><
大多是在簽名會後跟他們聚餐

現在想想,時間過得真快,11年了呢!

大家也從學生變成上班族了(說不定哪天我就聽到他們的結婚生子消息)

十一年的緣份,真的很難得。

尤其我又不擅長聊天,很少跟人互動,大多都是轉文或是轉影片分享,都是靠著他們在維持情感、在溫熱氣氛

感謝你們一直以來支持啦!

希望以後可以繼續這緣份!

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