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抱歉,一直誤以為是11/15日才開獎,結果發現原來我是定在10日開獎,要不是有人提醒我,我恐怕會一直拖到15日……

由於參與者眾多,所以在獎項的名額上,每一項我都有增加名額,沒有被選上的人也不要氣餒,往後還有機會滴~

另外,由於我購買的獎品被海關卡了一下,目前還沒收到東西,需要晚幾天才能將禮物與參加獎寄出,請大家再等等喔!





    
巫婆的飛天掃帚獎
    
    
獎品:《異族特赦》第三集簽名書一本、《風色幻想XX~晴空的約定》第二集簽名書一本,貓邏的簽名胸章一個,以及一份小禮物。
  

       得獎者:路人甲、夜祈日、李宜璟、由仁

 

 

發光的南瓜燈籠獎
   
   獎品:《異族特赦》第三集簽名書一本,貓邏的簽名胸章一個,以及一份小禮物。

 

 得獎者:蕾依諾、鶇璇、雪見凜、痕浪楓、朔洵

 

 

不給糖就搗蛋獎

     獎品:《異族特赦》第三集簽名書一本,貓邏的簽名胸章一個。

 

 得獎者:~^熱帶魚^~、烈色狂風、點仔、鈴鐺、喵丸、徐詩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