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現在的寫作速度,其實比以往來的好

很快就進入專注狀態,也很快就突破慣例的開頭瓶頸

說實話,這樣的狀況我自己是滿意的

至少不像以前那樣,拖了十天半個月才寫出一點點開頭

只不過...............................

目前的寫作速度跟剩餘的時間比起來,還是有點差距

現在處於一種很微妙的狀態

好像可以順利交稿、又好像會拖到...

無法確實掌控


然後,最近得了嗜睡的毛病|||||||

中午吃過午餐,就倒直接在床上了

晚上吃過晚餐,也想再倒一次(不過晚上有撐住就是了)

再這樣下去,我大概會照三餐睡覺吧||||(感覺很令人驚恐)

估計,這樣的情況應該會持續到交稿前幾天

當我寫到故事接近尾端的段落時,精神狀態會變得很好(交稿後,整個人就會枯萎掉)

感覺,我好像正朝著一種未知生物的道路進化

最後我會變成什麼樣呢?XD

精采刺激的答案,就等廣告後揭曉!(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