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族特赦》第一集寫完了!

預備星期一早上交稿。

問了天使(春天)編輯預估出版日,聽說是4月中

至於確切時間,等日期確定再跟大家說XD


快完成時,想起黃泉5的事情,順口問了編輯截稿日。

結果編輯給了一個令人驚愕的答案.......


3月中交稿??!!!!!

一個星期的時間?


這是天方夜譚啊!!!>0<

我還以為月底交就可以了呢!!!

聽說是因為出版社要辦預購,另外還有通路方面的事情要用,所以才會將交期定這麼早

但,預購用的文案我早就交了啊!

再說,通路方面跟稿子似乎不相關吧?只是印刷廠那邊需要印製時間而已

思前想後,怎麼看我都不可能一星期衝出稿子

於是就很肯定的跟編輯說:「我沒辦法。」(默)

當然,編輯還是說叫我盡量趕啦~

目前也只能這樣囉~


PS.上述的交期是我跟出版社的事情(算是內部作業?)

黃泉5依舊會準時發行,請大家不要擔心


= = = 

寫完特赦01,剛才小小的放鬆一下,跑去WOW釣魚,練釣魚跟烹飪技能

這兩個我都沒在練的,一直想說沒有練這兩個沒關係

結果...現在打大副本,都要靠吃東西加強素質 = =||||||||

雖然朋友都會不斷供應給我啦~

BUT~因為釣魚跟烹飪都有「成就」可以拿,基於收集成就的心態,我還是跑去練了XD

釣魚其實不難,只是要一直看著螢幕上的魚鉤,有點累、有點無聊

為什麼WOW的釣魚就只有釣魚?

偶爾也讓玩家釣點別的嘛~

像是漂流木、垃圾、煮壞的食物、寶箱、寵物、裝備、衣服、凱子(咦?)

多點選擇也比較有趣味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