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外婆的生日,為了要幫外婆慶生,大、小阿姨從台北回來,晚上,我們家跟大舅一家都到外婆家為她慶生。

買了兩層蛋糕,本來以為應該會吃很多,結果因為是在晚餐過後接著吃,最後只解決了上面那層小的草莓蛋糕,下層的巧克力蛋糕只吃了1/4。

趁著這時機,大家聚在一起聊了一些事情,這樣的聚會氣氛感覺挺好的。

下次的家族團聚時間,應該是在農曆年了吧。

以前還在台北工作時,過年回家總是喜歡跟朋友約出來聚會,然而,現在卻剛好相反,過年以及放長假的時間,變成了家族聚會,朋友之間的聚會反而會推掉,或是另外找其他時間碰面。

晚上回家時,因為距離就寢還有一個多小時,所以就多少寫了一點進度,若是後續的劇情能夠順利寫出,準時交稿絕對沒問題啦~

(就怕後面繼續給我卡文||||||||)




星期日,上個月跟高職時的朋友約了中午要聚會唱歌。(學長、學弟跟學妹)

原本是要慶祝一位人妻脫離單身生活、結婚。結果那位人妻前一天突然說有事,沒辦法赴約。

好吧,嫁做人婦之後,時間的自由度自然是會比較不能隨心所欲,所以也只能接受囉~

因為主角缺席,本來是打算取消聚會的,後來有人提出異議,說,即使主角沒出現,大家還是可以當成平日的聚會碰面。

因為這樣,所以今天還是跑去唱歌啦~~

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感覺挺懷念的,而且大家的變動都不大呢~

唱幾首歌之後,喜歡照相的照相魔人「小哥」翻出了一台相機...(另一個人的)


然後我就開始努力的閃鏡頭||||||||||

呃,沒辦法,我、我對相機這種東西真的是....

(重點是,我拍照不上相,所以平常拍照能免則免,怕嚇到人XDD)

真是很微妙啊~

參加活動的時候,相機的閃光閃個不停,我都不會太過在意(其實是已經豁出去了|||||||)

但是平常時候,我只要看到相機就會想躲,感覺好像有兩種人格一樣|||||||

BUT....

快到尾聲的時候,我還是有乖乖跟小哥合照啦....

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我怎麼到後來就屈服了呢?

唔,可能是因為小哥的外表沒怎麼改變,看到他就讓我不自覺回到高中時期,那時候的我,挺尊重學長姐的。

小哥是學長 老人,做人要敬老尊賢,所以....(被毆飛)

不過,平常在線上聊天時,我對他講話還蠻....常常被他說,我說話很機車||||||||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眼不見為淨」? (再度毆飛)

今天唱歌其實挺有趣的,大家的歌聲都很不錯,聽歌聽的很過癮

原本還打算很享受的躺在沙發上聽歌,不過怕我會聽到睡著,所以還是努力撐住眼皮

回到家之後,聽說相機的卡片好像出了問題,照片讀不出來(聽到時其實安心了一下下XD)

以下是對話:

小哥:他這張卡可能有問題,我讀卡機也讀不出來

我:XDDDD結果拍了卻沒用XD

小哥:小瑜兒那邊也讀不出

我:那就只能刪除了吧@@

小哥:我會想辦法讀出來的


那個...小哥啊,其實不用想辦法也OK啦|||||||||||

做人不用這麼辛苦,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