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大家的回應竟然這麼快,我才發文幾小時耶 XD|||||||||

因為人數有限額,所以目前以能夠長時間窩網路的人為主囉~




人數需求:七人(因為一星期有七天?)

 

徵求條件:一星期至少能上線兩天。(考試期間除外)

 

 

小天使幫忙內容:

 

(1)管理論壇秩序與清潔(刪除商業型廣告信)

 

(2)協助新進成員、為新人解答各種疑問

 

(3)不定期舉行各種活動

 

(4)有空時可以收集各項資料,充實論壇內容。(這點不強制要求)

 

(5)……等以後討論時有想到再說吧。XD|||||||||

 

 

 

看了大家的留言後,我決定再努力看看,不想這麼快就宣告論壇死亡XD|||||

 

因為目前論壇的幾位板主,他們本身都有工作要忙,所以我希望能追加協助的人手,也就是小天使啦~~

 

我希望的論壇,是一個活潑、交流熱絡的地方,成員互相開開小玩笑也OK(只要不去觸及對方的地雷區)不希望論壇太過嚴肅。

 

也希望論壇是一個,有各式各樣情報跟資訊可以提供給大家的地方,是一個屬於「大家」的公共場合,而BLOG那邊則是屬於偏向私人的地區。

 

以上這些都是我的願景,希望可以有人跟我一起努力,達成這樣的目標。(笑)

 

願擔任小天使的人,我會提供日後在「天使」出書的新書「一套」,每一集出書後,我就會寄給各位,裡頭會加上「簽名」,算是一個小感謝。(另外也會不定期寄些卡片或小禮物。)

 

為什麼是送「天使」的書捏?

因為是在徵招小天使,所以當然用「天使」的書相贈囉~~XDDD

 

想要應徵小天使的人,請在這篇置頂文章下方,留下你的暱稱以及即時通或MSN帳號,我會加入各位的帳號,跟你們聯繫。

 

等人數找齊之後,我們再來一起討論該怎麼規劃論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