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婆要去醫院回診,所以我就順便跟著去看醫生了(主要是因為MC小姐遲到的問題)
把脈的結果是:氣血虛、肝火有點旺、體質有些偏寒,不能吃寒性食物

然後醫生開中藥粉讓我服用,還好,只有三味藥,剛剛吃了一包,不算難吃
若是以前的我,應該會很排斥吃藥,可是這次吃的還蠻...迅速的
大概是被先前的西藥訓練過了,現在吃中藥對我來說沒啥大的心理障礙,儘管還是不太想吃

但是因為今年的冬天會很冷,若不趁現在的時間開始調養身體,我怕冬天一到我就只能窩在被窩裡,完全動彈不得,所以,儘管不情願,我還是會趁這段期間努力吃中藥調養的><|||||||

最近的天氣變化很大,前一天可能是熱的要命,隔天又可能瞬間降溫,聽醫院的志工說,家中若有老年人或小孩,這種時節要特別注意他們的身體狀況,如果可以,老人家最好每天都量一下血壓,預防一些突發病症。

大家外出時,也不要嫌麻煩,多帶一件薄外套被用總是好的。


在醫院看完醫生,等待拿藥的時候,MC小姐出現了 ,雖然只有一點點跡象...= =||||||
所以MC小姐是非要等到我看醫生之後,才肯現身是吧?
真是可惡透頂的傢伙,非要我花這筆掛號費、拿藥才開心?
現在景氣不好,能夠省一點是一點,難道妳不知道嗎?MC小姐。

看完醫生,又等外婆的驗血報告出爐+拿藥等等,早上8點多到醫院,整個完成已經是11點多了,因為早上太早起床,現在整個人昏昏沉沉、很想睡覺,所以....我要先去趴了

晚上再開始寫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