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羨慕那種寫稿快手,用上十多天就能完成一本書

也很想成為那樣的快手

但,有時候又會想要花好多時間,慢慢的磨出一本書

嗯,我真是個矛盾的傢伙



所謂的順應自己的心意行事,究竟是怎樣的狀況呢?

我的確是依照著當下的感覺走啊

可是為什麼會有人覺得我徘徊不定、猶豫不決?

所以我需要做的更加果斷嗎?

是這樣嗎?


到底,我給人的感覺是有自信還是沒自信吶?

明明是覺得有把握才付諸行動

但,似乎總有人會不放心?


明明,做出的決定是想要的、是確信的

可是,為什麼會有人抱持懷疑的目光?


究竟是我沒有準備好

或是對方憑著他的印象,私自以為,我並沒有準備好?


我必須要展現出成果嗎?

讓懷疑的人,信服的成果


這樣,很累

那樣的我,不是我

那是順應別人的行動

不是順應自我的決定



我是個自私鬼、小氣鬼

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很難配合別人行動,也不喜歡配合


我是任性的傢伙

以後,還是想要沿著我的道路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