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突發的狀況,被家人歸類於「飲食不均衡」所引起。
因為我超挑食、愛吃肉、不愛吃菜、水果也吃的很少,而且又很愛喝飲料
所以現在身邊一堆人逼著我吃東西,外婆、奶奶還有母親大人...
蔬菜要多吃一點、水果多吃一點、補湯要喝....
蔬菜跟水果我OK,但是..........補湯???!!!
那東西是我的天敵 = =|||||||||
魚湯有腥味,不愛
雞湯很油膩,不喜歡
中藥湯.........直接放棄

在我的觀念裡,所謂的滋補、進補應該是很久以前的人,因為平常生活吃的不營養,所以才需要一段時間補一下
可是現在這種時代,吃啥有啥,哪會有營養缺乏的問題?(一些特例除外)

進補,(對我來說)是一件既奢侈又浪費的事情

但是,為了讓他們安心,我也只好努力將東西喝下 
BUT,一碗魚湯,喝了兩小時才喝一半...(有一種想要放棄的衝動)
突然覺得,吃東西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