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遇到了颱風天跟大雨,部分道路中斷

星期五的時候跟QR在猶豫要不要下去

後來想想,公告都已經發出了,要是臨時取消

有人去會場找不到人那該怎麼辦?

所以我們還是下去了


嗯....

會場的人....不多....

聽說只有之前活動場的1/3左右

不過我跟QR早有預料到這種情形,所以攤位一擺好

她拿出她的紙張畫圖、我拿出我的稿子校稿(不過只有看了兩章節而已)

至於沒有心理準備跟著我下去的威儒....在攤位上枯坐了一天XDDD


發現南北的消費習慣大不同

高雄場大家偏愛買周邊,書本就還好

(QR以後我們帶周邊下去擺就好XDD)



顧攤時,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

有兩個女生在攤位前晃,問獅子與蛋糕的內容

一聽到BL向,就害羞的跑走....


我:阿哩?怎麼會跑掉了?

QR:不知道

我:如果是在台北場,聽到BL,絕對會有一堆人衝過來

QR:哈哈哈



是高雄人生性害羞嗎?覺得真是好妙 XDDD



遇到一些人拿書來簽名

後來意外的發現,拿找我簽名的男生,都好靦腆


威儒:為什麼妳的讀者,男生都這麼秀氣?

我:這就跟小說風格有關了(驕傲



全部的女主角都是很活潑、男主角都很內向、害羞XDDDD

而且來簽名的其中一隻,事後發現他是會場的工作人員XDDD

簽名時沒有別臂章、穿背心,後來穿上制服後,我還很疑惑的問

「那個人是不是剛才來簽名的人?」

威儒、QR:是啊 (異口同聲)

汗,原來,只要換了配件,我就會認不出人啊....


中午出去覓食,意外發現會場離麥當勞跟7-11好近 XDDD

買好午餐後,跟QR說:我愛上高雄會場了,都不用走很遠買東西XDD


大約到下午三點就收攤收好了

準時搭上火車回家

本想要在車上繼續校稿,結果一上車我就立刻昏睡,醒來時已經快要到站了

明明沒做什麼事情,為什麼會覺得好累?? 

等等繼續跟稿子奮鬥去ˋˊ++++



對了,為了方便大家購買,我們有在「可咪購」寄賣

大家可以上網站或到他們的店家去買「獅子與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