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763_174891169347530_440317599_n

 

繼幾年前,沒有告知一聲,就將我家種的酪梨樹砍去大半後(只因酪梨術的枝幹越過地界,佔據了他家地盤)

這次他們是直接偷了我家結果的酪梨,而且不是一顆顆偷,是直接將那截樹枝砍去!

拜託!偷東西也有點道德好嗎?不要砍樹破壞行嗎?

酪梨樹是我父親生前種的,對我家很有紀念意義,我媽都是小心照顧,每年也都會定期修剪,卻沒料到會遭到這種不道德的小偷破壞!

想報警,可是這種事情警察來了也只是口頭上說幾句而已

真希望我能擁有詛咒的力量,希望他們吃了偷來的酪梨時,會拉肚子、爛口舌!遭天譴!


拜他們所賜,我最討厭的就是「鄰居」這種生物的存在!

別人家的鄰居都是友好的互動往來,再不然就是互不搭理,我家的鄰居不同

明明平日沒交情、沒聯繫、沒往來,他們也能到處跟人說我家的壞話

說我們冷漠、沒禮貌、不好相處

呵呵,誰想跟你們這種人相處啊!

說人壞話、造謠生事也就算了,還會將煙蒂跟垃圾往我家丟!

被抓包後還說是我家的

不好意思,我家都不抽煙!

而且我家就算丟東西,也不會往屋頂丟!

還經常將車子停到我家這邊,將我家門口都堵住,甚至直接停進我家自家停車的地方,而且這種情況還不是一兩天,是天天發生!

知道你家裡人口多,可是這附近又不是沒地方停車!隔壁街就是小學,那邊一大塊空地都可以停好嗎?

走路不用兩分鐘的距離,有必要那麼懶嗎?

 

昨天聽見我媽說,隔壁鄰居對著我家的酪梨指指點點,像在挑選一樣,

我那時還不以為意,覺得我媽想太多,

結果今天起床就被打臉了,酪梨直接被偷了!

這是把我家的東西當成你們的嗎?真是不要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