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昨天又不舒服了....
不過因為這次睡的早,所以是晚上12點發作的
心跳加速、頭暈....
因為白天看醫生時有拿藥,所以...儘管我不想吃,母親還是逼著我吃下去
吃藥之後,隔了一段時間我才睡著

早上起床時,很想哭
為什麼會這樣呢?
明明以前並沒有發生這樣的毛病,現在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卻發作了三次
這個星期都是在跑醫院中度過,稿子完全沒寫到

感覺上,有一種被人惡意耍著玩的FU
不知道該怎麼說明現在的心情,可是我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連續幾次的情況都是在半夜發生
所以母親這陣子都是擔心的一夜沒睡,眼窩都凹陷了
母親的身體狀況也不好,很擔心她

因為我的關係,害得身邊所有人都在煩惱
外婆、奶奶、舅舅、阿姨等等
要是我生在古代,應該會被扣上不孝的罪名吧

以後,儘管很討厭吃藥,尤其那心臟的藥又很苦
我應該還是會乖乖吃吧.......
治病倒是其次,重點是讓身邊的他們安心


我的這個毛病,似乎很多人都有(至少我身邊的人都是這樣)
我母親、小阿姨、母親的朋友...
還有另一位似乎比我嚴重卻死都不去看醫生的友人(凌依我就是在說妳,不要否認!)
所以我並不會覺得自己是得了什麼重病
只是以後大概都要靠吃藥過日子了...

我討厭這樣


另外,茶類、咖啡類、刺激性物品我也不能碰
(還好我平常就不碰酒精、也不吃辣)
昨天晚上喝了一大杯桔茶,有想過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才不舒服的


總之,大家也不用為我擔心,就當成我是感冒了
而這場感冒可能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才會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