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將要給公益單位義賣的二手書,全數清出

加上表弟粥粥的部份,足足塞了三大箱... 

搬書搬的我腰痠背痛 (我果然缺乏運動)

將書本寄出後,開始吃早餐
當土司吃到最後一口時,突然莫名的咳嗽跟想吐 

然後就將剛塞入口中的吐司給..... (以下馬賽克)

昨天身體就覺得怪怪的了,該不會是要感冒了吧?

在現在的這種非常時刻,絕對不要發生這種事情啊~~ >0<




上午,企劃找我討論了《黃泉之狩》的一些事情

商討過後,我們做了一些改變

詳細的情況會在發書日接近時在跟大家說

畢竟現在零度領域都還沒步入完結,目前說這些有點太早了 


如果沒有任何意外狀況發生,《黃泉之狩》第一集會在8月發行

屆時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詢問過出版社之後,接下來我可以將《零度領域》慢慢放到BLOG上了 ^^

不過因為這套書目前還在出,所以是以「一個月一集」的速度慢慢PO上

預計6月1日PO出第一集,請大家耐心等候喔~ 


中午吃過午餐,又跑去郵局寄東西 

回家後其實已經累的很想睡覺,可是不知道為啥

我竟然開始清理房間,將自己搞的更累...(我到底在做什麼啊我


想休息,可是...今天的稿子都還沒動工,多少還是要努力一下啊~~><

寫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